Aj酒久

叶修本命
cp杂
主周叶
喻黄双鬼双花韩张都吃
但每一对都不拆不逆

【周叶】学弟诱捕计划(6)

周泽楷很紧张,非常紧张,因为从来懒得出门的叶修参加了全年级班委的联谊野炊。
就这点事周泽楷肯定不会紧张,甚至还会不高兴,因为他想和学长单独相处,但是,江副班长给他布置了一个新任务,一个让他兴奋又犹豫的任务:完成First kiss!
可想而知,周班长炸了,脑子都炸懵圈了,然后他红着脸答应了。
而现在,他就坐在了前往B市白河堡水库的车上。
原本这次活动是想邀请全年级所有班委的,但总有人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,比如唐柔要备考英语六级,杜明本来要参加的,一听唐柔不去果断拒绝,魏琛则表示不想坐几个小时的车去荒郊野外吃黑暗料理【黑遍全年级啊老魏】
所以这次一共只有17个人参加这次活动:X班的叶修、苏沐橙、方锐,L班的周泽楷、江波涛、孙翔,B班的韩文清、张新杰、张佳乐,S班的喻文州、黄少天,W班的王杰希,Y班的楚云秀,T班的肖时钦,K班的李轩、吴羽策和H班的唐昊。
所以学生会只提供了一辆大巴车,于是整个出行队伍就倒霉了。
“班长班长,你带那么多蔬菜干嘛,肉呢肉呢怎么没有肉啊!?还有王杰希你带的烤架呢,不是说烧烤吗?咦叶修不是你们带喝的,怎么没有酒啊?啊我知道了你不能喝啊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黄少天一边翻着各班的包一边念叨,扔开叶修的包,又打开一个灰色的旅行包,嚷道:“呀这么多肉谁带的,咦?原来是轮回啊周泽楷你太厚道了!”
可不是嘛,周班长可舍不得心上人没肉吃,腌好的五花肉、牛肉片、鸡翅、带鱼、鳗鱼、秋刀鱼、小肠、羊排,串好的排骨、鱿鱼、广式甜肠,拌好的猪耳朵,肺片全部用餐盒装好,还有真空包装的两只全聚德烤鸭和一大盒牙签肉,加大号的包才勉强装完。江副班长表示很无奈。
面对聒噪的黄少天和L班的一大堆肉——
喻文州温声道:“少天,安静点。”
王杰希皱了皱眉头,没说话。
韩文清板着天生黑脸看向了张新杰,后者扶了扶眼镜,开口道:“肉类太多,脂肪高,不健康。”
“哎呀反正是烧烤怎样都不健康,还不如多点肉呢!”方锐抹了抹并不存在的口水,眼睛发光地盯着L班的包。
“没错!”李轩附和道,身旁的吴羽策只觉得他丢人现眼,一副几百年没见过肉的样子。
苏沐橙和楚云秀坐在最后一排,正挂着耳机用iPad看电视剧,完全没理前面发生了什么。
肖时钦则被有事来不了的戴妍琦电话骚扰,没空关注这边。
而孙翔和唐昊超级玛丽联机玩的正嗨,也没空。
所以只有张佳乐第一个发现了黄少天翻出的烤鸭,但爪子伸到一半就被一只修长好看的手拦住了,是叶修。
“小周,这是我的吧?”叶修看向周泽楷,笑得异常灿烂,还是小周懂他,要知道他平时最爱全聚德的烤鸭了。
“诶诶诶,什么是你的,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!”张佳乐不乐意了,“而且两只你吃得完吗?”
“我当然……”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:“没错。”是周泽楷。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,你看周泽楷都说了要分享,叶修你还能说什么!”张佳乐抢过烤鸭,幸灾乐祸道地笑个不停。
叶修收回手,并没有生气,仿佛周泽楷没有拆他台一样,果不其然,周泽楷又开口道:“烤鸭,学长的。”
张佳乐的脸上的笑蓦的僵住,然后碎成一片片儿地掉下来,他尴尬地“哈哈”两声,问道:“周班长,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“烤鸭是专门给叶修学长准备的。”江波涛说道,周泽楷配合地点了点头。
“凭什么啊!”看着叶修一脸“我说得没错吧”的表情,张佳乐炸了。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,张佳乐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嗝……”叶修还没回答,黄少天就忍不住笑出声,整个人蜷成一团,在座位上抖个不停。
其他人也是忍俊不禁,只是很给张佳乐面子没笑出声,这周泽楷平时看着纯良话少,没想到刀插得挺利索嘛。
“笑屁啊,你还不是一样吃不到!”气头上的张佳乐脸黑的和韩文清有的一拼,直接咆哮了。
“诶,也对耶。”黄少天笑得脸通红,但还是get到了重点,“凭什么啊叶修,你那破胃装得下这么多吗?还有周泽楷你快解释解释,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啊?”
“我……”周泽楷憋了半天没憋出句话,而且藏在中长发下的耳朵渐渐染上红霞,而且有蔓延到脸蛋儿上的趋势。
当众说喜欢学长不太好吧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——周班长内心OS。
“因为叶修前辈是B市的嘛!”就在周泽楷即将表白出口时,江波涛打断了周泽楷,别人看不到周泽楷通红的耳朵,他这个角度可是看得清清楚楚,这娇羞的模样该不会是要表白吧?这可不行,他绝对不会让任何人破坏“让班长当攻”的计划,包括班长自己。
“王杰希也是B市的啊,为什么他也没有?”张佳乐指着王杰希反驳道。
“我不吃太油腻的食物。”王杰希的大小眼看了看周泽楷,又看了看叶修,似乎发现了什么,果断拆了张佳乐的台。
“……”张佳乐只觉得心里一万句mmp飘过。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黄少天又没有立场地笑了出来,顿时收到了来自张佳乐眼刀数枚。
这个插曲很快过去了,毕竟还有两个小时的车程,一路颠簸,就连精力最旺盛,炸了半天的张佳乐也蔫了,其他人也有些倦了,不一会儿,车上便想起了呼噜声,当然,呼噜的只有黄少天,真是睡着了也不安静啊。
叶修和周泽楷坐一排,江波涛特别有眼力见儿地挪到第一排去了。
周班长正因为学长就在旁边而紧张得额头冒汗时,肩膀上突然重了几分,回头一看,叶修靠在他肩上睡着了。
学长睡着了,学长靠在他肩上睡着了,学长靠在了他肩上!!!周泽楷觉得自己快炸了,脸烧的通红,整个人僵硬得动弹不得,呆滞地盯着前面的椅背。
江波涛回过头来就看到这一幕,在心里深感恨铁不成钢:“班长,这样你怎么当攻啊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班级缩写因为有重复的,所以有些就是第二个字首字母或者队长账号名首字母了,比方说蓝雨就是索克萨尔的S啦。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