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酒久

叶修本命
cp杂
主周叶
喻黄双鬼双花韩张都吃
但每一对都不拆不逆

【周叶】学弟诱捕计划(7)

此刻的周泽楷当然听不到他的心声,他正一门心思的消化学长突如其来的第二次亲近【第一次是那个暧昧的拥抱】。
周泽楷愣了足足五六分钟,才回过神来,微微侧了侧头,叶修的睡颜映入眼帘。
说实话,叶修长相很平凡,只能说清秀,绝对没有周泽楷这个蝉联五年的校草帅,甚至王杰希一个大小眼都比他帅点,但叶修的五官拆开来单独看,又都精致得不得了,所以估计是上帝在组合五官时手抖了。
比方说眼睛,线条流畅的眼睑,纤长的睫毛,即使闭着眼睛也可以知道这是双漂亮至极的眼睛,更别提睁眼后那漆黑的,清澈却睿智的瞳眸。
还有嘴唇,天生适合接吻的菱形唇,淡淡的浅樱色,尤其是咬着烟笑的时候,简直是诱人犯罪。【当然,估计只有周泽楷是这样想的】
而此刻叶修似乎睡的正香,睫毛微颤,鼻翼随着呼吸轻轻扇动,浅色的薄唇微张,时不时像鱼儿一样吐个泡泡,白皙的皮肤被冬日的阳光照得透光。
于是周泽楷又看呆了,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叶修的脸,轻声呢喃:“真好看……”声音小得只有他自己和前排一直暗中观察的江波涛听得见。
江波涛表示他们班长的痴汉气息已经快弥漫全车了,幸亏大家都在休息,不然L班的脸就丢大了。
但周泽楷的下一个动作让江波涛颇为欣慰。
因为周泽楷亲上去了!不是额头不是脸,而是真正意义上的Kiss!
First kiss达成!
然而周泽楷懵了,因为刚刚他的行动是快于脑子的,回过神来,自己的嘴已经贴在叶修的唇上了。
温暖柔软的触感让周泽楷有些心猿意马,但理智很快回归,他看着叶修安静的睡颜,脸蓦地红透了,离开叶修的唇,扭头看向窗外,脑子乱得一塌糊涂,所以没看见叶修睁开了眼,笑得狡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醒了醒了快醒了,我们到地方了,张佳乐别睡了别睡了别睡了!还有叶修,快别赖座位上了下车了下车了!”黄少天的嚷嚷响彻整辆车。
“吵死了,黄少天你能不能闭嘴,属麻雀的吗?”张佳乐揉了揉被吵懵的耳朵,开始撒起床气。
叶修虽然最开始没睡,但后来还是没挨住一路颠簸,不一会儿就倦了,靠在周泽楷肩上睡着了。现在刚被黄少天吵醒,脑子还处于混沌状态,呆坐在座位上,懵了好一会儿,才清醒过来,张嘴就嘲讽道:“乐乐,他不是属麻雀的,他就是只成精的麻雀。”
“乐乐……”车门前的周泽楷有些委屈,叶修都没叫过他楷楷。
“……”读懂周泽楷表情的江波涛。
“我靠叶修,你说谁麻雀呢,有本事来单挑啊,我告诉你……”黄少天说着就要冲上前去,却被喻文州拦住了,“诶队长你拦我干什么,我要跟那个没节操的单挑!”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,叶修我们终于有一件事达成共识了!”张佳乐果断补刀。
“共识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啊,张佳乐你也想单挑吗?而且我是麻雀你又是什么?成精的炸药包吗?”黄少天被喻文州拦在身后,却还是吵个不停。
“你——”张佳乐刚想反驳,就被张新杰淡淡的一瞥吓怂了,毕竟他可不想晨跑在加练了。
“咩哈哈哈哈哈哈——反驳不了啦吧,小样儿,还想和我斗啊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黄少天得瑟道,但很快就被喻文州的一句话说蔫了。
“星期一回去你做值日生。”喻文州说这句话的时候笑得很温柔,但黄少天还是乖乖闭嘴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搬文继续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