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酒久

叶修本命
cp杂
主周叶
喻黄双鬼双花韩张都吃
但每一对都不拆不逆

【周叶】学弟诱捕计划(8)

有了喻文州和张新杰的制止,黄少天和张佳乐最终还是没有在车上打起来,并且很快就又站到了同一战线上共同谴责叶修。
“叶修你能不能要点脸要点脸要点脸啊,大家都在干活就你在那里歇着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赶紧麻溜地滚过来搭你自己的帐篷!”黄少天正蹲在空地上拼接帐篷的支撑骨架,时不时回头谴责一下在一旁悠闲抽烟的叶修。
“搭帐篷这种重活你确定要找我这个老人家吗?腰闪了腿折了你送我去医院?”叶修仰躺在自带的沙滩椅上,惬意地吐了个烟圈。
“叶修你就瞎扯吧,我们班长比你还老一岁呢……”张佳乐还没说完就收到了韩文清的“死亡之瞪”,立刻噤声了,其实韩班长只是听到自己名字回一下头而已,奈何天生脸黑。
“这能一样吗,你看看韩文清那雄壮的肱二头肌,我这细胳膊细腿的能比吗?”叶修夹着烟指了指韩文清的方向,头都没回一下。
“那苏妹子和云秀妹子还不是细胳膊细腿的,人家还不是在干活,所以说叶修你就是想偷懒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!”说着黄色天已经搭好他们S班的帐篷,蓝色的。
“她们处理食材那是在做技术活,像我这种又没技术又没体力的自然就只能闲着啊。”叶修看了看正在穿蔬菜的苏沐橙和楚云秀,摊手道。
“诶叶修,你可不能说我拆你台呀,我听沐沐说你厨艺挺好的啊?”楚云秀穿好一串青椒仔排,结过话头。
“烧烤要什么厨艺啊,谁烤不是一样的,只要不糊都能吃对吧?”叶修躺在沙滩椅上摆了摆手,表示拒绝这个任务。
“没关系,我带了锅。”王杰希也搭好了W班的帐篷,过来帮忙。
“光有锅有什么用啊?荒郊野外的哪儿去找火?”叶修不为所动,继续摊椅子上。
“我最近正好倒腾了一个小东西,”肖时钦从包里拿出一个直径三十厘米左右的圆形金属板,对叶修说道:“是个太阳能的加热器,可以临时充当一下电磁炉,叶学长你看可以吗?”
“我去,我说肖时钦你一天搞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干什么啊,你以为你是爱迪生吗?”这回叶修终于妥协了:“那好吧,就让你们见识见识哥的厨艺。”
“难得啊,叶神亲自下厨啊,我们有口福了!”李轩和吴羽策搭完帐篷过来正好听见叶修的话,跟着起哄道。
“什么口福?”江波涛,周泽楷和孙翔也搭好了L班的帐篷,刚过来就听到李轩的话,有些不明所以地问道。
“是叶修学长打算下厨。”面对L班三人的提问,喻文州温和地给了答案。
“叶修下厨,该不会有毒吧?”孙翔提出了质疑。
周泽楷眼睛“噌”的亮了,学长下厨呢,好幸运呢!太开心了!撒花花!
【以上为周班长脑内想法】
“……”又读懂了班长表情的江波涛。
读懂了周泽楷表情的可不止是江波涛,还有叶修,他轻勾唇角,冲周泽楷笑道:“小周,过来打下手。”
“嗯。”周泽楷愣了一会儿,很快就欢欣雀跃了,当然外部表现只是温顺的微笑了一下。
对于叶修和周泽楷之间的奇怪氛围,王杰希、喻文州、张新杰和肖时钦等人大都看出了点端倪,韩文清因为张新杰的缘故还是知道点什么,楚云秀和T班的戴妍琦同属性,又和苏沐橙熟悉,大概已经知底儿了,李轩和吴羽策做为过来人也差不多明白点儿,江波涛,方锐则是知情人,而且大家都是看破不说破的,所以只有黄少天,张佳乐,孙翔和唐昊问出来了:“诶?为什么是周泽楷?”
“因为我不需要一个话痨或者一个二货或者两个炸药包来帮忙。”叶修掐灭烟头,收回对着周泽楷的笑容,说出了事实。
“叶修你想单挑吗?有本事你再说一遍啊?balabalabalabalabala……”话唠黄少天。
“你说谁二货呢!!”二货孙翔。
“叶修你再说一遍,谁是炸药包!?”炸药包一号张佳乐。
“你说谁呢?再说一遍!”炸药包二号唐昊。
“你们这不是对号入座的挺好的嘛?”叶修乐了,随口回了句嘴,就拉过周泽楷,开始分拣要用的食材。
“……”黄少天。
“……”孙翔。
“……”张佳乐。
“……”唐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老叶就是会做饭!不接受反驳!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