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酒久

叶修本命
cp杂
主周叶
喻黄双鬼双花韩张都吃
但每一对都不拆不逆

【周叶】学弟诱捕计划(9)

用餐时,除了苏沐橙,大家的心情都很复杂。
原因有两点:第一,叶修的厨艺居然这么好!第二,和两个叶修一起吃饭的感觉真他喵的微妙
让我们回到一个小时前,叶修招呼了周泽楷打下手,然后把其他人都打发去弄烧烤了。
周泽楷也是第一次看到叶修下厨,他那双修长白皙的手,漂亮的很,一看就像是养尊处优的少爷的手,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那种,没想到做起这些事来相当熟练。
蔬菜肉类,调味品都带齐了,他们这一行十几个人,男生中除了他就只有王杰希会做饭,所以才会带锅,但为了计划,他不得不接过原本属于王杰希的工作。
看叶修的手做任何事都是一种视觉享受,切菜都切得赏心悦目。
叶修刀工很好,烧烤用的大片五花肉改刀都改得很好,厚薄一致,大小也差不多。切蔬菜也一样,土豆切的粗细均匀,而且是正宗的“丝”,不是土豆条。
周泽楷说是来打下手的,结果光顾着盯着叶修看了,基本没帮上什么忙。
“小周愣什么神呢?把醋给我拿过来。”叶修看着似乎神游天外的周泽楷,沾着水的手在她眼前晃了晃。
“啊……哦哦,好的。”周泽楷猛地回神,有些不好意思,红霞悄悄爬上耳根,把醋递给叶修之后,就一直埋着头没吭声。
叶修看着周泽楷闷闷的呆样,毫不避违的笑了出来,我们的周班长听到心上人的笑声,头埋得更低了。
就在大家各忙各的时候,在河边帮忙洗菜的李轩发出了一声鬼叫:“叶神你怎么跑河对岸去了?!”
这一声惊得叶修手里的锅铲差点飞出去,回头循声望去,我勒个擦,居然是他!
忙碌中的众人也都回头看向这边,咦?叶修怎么跑对面去了?
再齐刷刷的看向正在炒菜的叶修,惊了:我擦,两个叶修!?
然后第一个反应过来的竟然是孙翔:“叶修那是你弟弟吧?”然后他收到了所有人赞赏的目光。
“嗯,双胞胎弟弟。”叶修淡定的回神,颠了几下勺,无形中秀了下技术。
正好对面的叶秋也看到了这边的叶修,正在向这边招手,于是大家很热情的把他招呼过来了。

加上叶秋一共18个人围坐在一张大桌布旁。
看了看带着无框眼镜一脸社会精英模样的叶秋,又看了看一身淘宝货没什么朝气的叶修,黄少天第一个嘲讽出声:“叶修你看看你看看,同样的一张脸,为什么安别人身上就这么精神帅气,安,你身上怎么看怎么死宅,啧啧啧啧啧啧……【此处省略500字】”
“同意。”——张佳乐
“同意+1。”——王杰希
“+2。”——方锐
“+3。”——李轩
…………
“呵,穿的好有什么用,还不是个笨蛋,爬个山都能迷路。”叶修轻笑两声,脸上的表情怎么看怎么欠揍。
“说谁笨蛋呢!你又好到哪去儿!为了改个志愿还离家出走!”叶秋没好气地回道。
叶修没说什么,事实无法反驳。
“不过你居然会做饭,真神奇?”叶秋看着桌布上卖相很好的菜肴悄悄咽了咽口水。
叶修一共做了五道菜:醋溜土豆丝,农家小炒肉,红烧带鱼,炝黄瓜和折耳根炒甜肠,都是些家常菜,但不光卖相好,闻着也让人食指大动。
当然还有烤好的蔬菜和肉类。加上虚空带的自热米饭,他们这顿午餐可以说是相当丰盛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来来来,谁和我一样土豆丝切成条的?

评论(2)

热度(30)